子太

最近十连跪怎么搞

[杰埼]甜腻(清水/甜文/ooc/超短篇)

*一直超喜欢这两个小家伙_(•̀ω•́ 」∠)_,终于在风超大(?)的这两天完成了这篇自认为字数不到1500的短文

*兴奋到哭泣,手指都冻的打不了字的那种

*文笔自然差到不可诉说的地步

*设定老师是趁杰诺斯出差(?)时打的兼职



伴随着黄昏的晚风,带着冬至里晶莹剔透的雪花,混杂着干裂泥土的气息,悄悄拂过各户人家屋檐下摇曳的风铃,时不时发出几声清脆的叮当响。昏黄的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过滤,终成了那几道星星点点的圆圆的光晕。

或许是因为小雪的缘故,温度的极度降温让各家也并不好受。他们窝在家里,欢颜笑语的与家人分享一天奔波后的心得。

这是一天安宁的,连怪人也不忍打扰的一天。

也正是了,一抹迎着夕阳的背影却与这般宁静而美好的傍晚格格不入。

埼玉将整个身子缩在廉价大衣里,虽然大衣宽大的,甚至抵御不了过寒冷的风,但这或多或少让他感觉到暖和。他将顾客订购的快餐揽在怀中,刚出炉的饭菜还带着炽热,他的手也开始微微发温。

哆嗦地从口袋里拿出一包劣质香烟,这并不是埼玉的爱好,而是老板今天当做新年礼物给予于他的罢了。埼玉找着过久不用的打火机,最后颤抖着手点燃那根香烟。

埼玉已经好久没碰过烟了,毕竟他也不是染着烟瘾的人。他狠狠地吸了一口,却被剧烈的烟味呛得咳嗽起来。一缕悠悠的白烟悠悠的顺着空气向上冒去,朦胧了埼玉的轮廓。

埼玉甩了甩浑浊的脑袋,直到干冷的空气刺激着他暴露在外的肌肤,他开始有些清醒。将手中的半根烟扔在地上,点点火光在接触茫茫雪地时缓缓熄灭。

埼玉抓紧赶往顾客所报的地址。他可不想在大好的日子里让顾客久等还给他的辛苦打上一个名为“差评”的句号,而为此丢掉饭碗。


小雪悠悠的,轻柔地落在埼玉的鼻尖上。随即迅速融化,化作一滴水冰冷着肌肤。他可没管这么多,只是脖子上骤然被套上了充满温暖的格子围巾,惊慌地抬起头,映入眼帘的是那朝夕相处的人。

赫然是杰诺斯。

其实算来吧,他与杰诺斯已经一个星期没见了——独属于s级英雄的忙碌,杰诺斯接下在与z市相差很远的地方的紧急事件。匆忙地离开,却是忘记与埼玉的告别。

埼玉觉得他应该是冻坏了,要不怎么会如此想念一个人,只是一个星期不见,再遇时鼻头却微微泛酸。



杰诺斯的手轻轻颤抖着,他刚看到老师冷的哆嗦,他感觉几年前不在跳动的心脏却骤然发出怦怦的声音。杰诺斯朝埼玉走去,将之前老师买来的围巾又戴在埼玉的脖子上,他想狠狠地告诉眼前人外出工作时沉重的思念。

可却最终化作一句简单的,“我回来了。”

作为徒弟,最不该怪罪的人是师傅。可杰诺斯他啊,却想狠狠地将埼玉揽在怀中,责备着老师为什么不在暖和的家里。

事实上,他确实把埼玉揽在了怀中,但那句责备,也化成了乌有。

他看到他的老师慌乱的眼睛,杰诺斯轻轻地碰在老师冰冷的额头上,他想为老师传递温暖,以及这些天的想念。

“老师,是一个笨蛋。”

“即使强大的像神,也请保护好自己的身体。”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他们十指相扣着,似乎感觉不到一丝严寒。

他们的心里都被甜腻的温暖填满着。

END——


*灵感来源于辛苦在大冷天奔波的送餐小哥,突然为这几天的外卖而自责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*杰诺斯:现在我手里的,是我的全世界。

评论(4)

热度(60)